搜索新闻

独家报道:宏碁发布支持360°旋转F7系列投影机 外观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宏碁在纽约举办了2016年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全部产品线新品,虽然依旧以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但是宏碁旗下专业级投影机产品线也同样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最具看点的是F7系列专业级投影机。

宏碁发布支持360°旋转F7系列投影机

宏碁发布支持360°旋转F7系列投影机

    针对大空间的专业级投影需求,宏碁推出全新的Acer F7系列专业级投影机,共包含三种机型,型号分别是F7200、F7500和F7600,它们具有五组可选镜头可搭配使用,最高亮度达6000流明、最高解析度WUXGA,且具有360度灵活的安装弹性。此系列投影机还具备垂直及水平投影调整功能,并可支援无线投影及Crestron® 远端控制,可大幅提升空间使用性,并完美呈现影像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中。

宏碁发布支持360°旋转F7系列投影机

    而据宏碁在国外表示,Acer F7系列专业级投影机将于6月率先在欧洲上市,详细规格和价格也将于近期公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