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投影机:2016主攻商用市场 且推动4K投影机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宏碁在纽约举办了2016年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全部产品线新品,虽然依旧以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但是宏碁旗下专业级投影机和显示器产品也同样发布了多款新品,且吸引眼球。

宏碁投影机:2016主攻商用市场 且推动4K投影机发展

    据媒体专访了解到,宏碁数字显示事业部总经理简慧祥表示,在2016年宏碁投影机产品线将更多的转向商用投影机市场,但同时也会兼顾消费类市场,就是家用投影机产品线。

    在谈及当前比较火热的智能投影机话题时,简慧祥表示,由于遥控器的转换等多重原因,投影机产品的娱乐功能依然是比较小的消费市场,而宏碁还是会更多地投入于商用领域,同时大力推动4K投影机的发展,并努力使1080P投影机产品的价格更加亲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