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发布会诠释“省 小 精” 引领未来生活新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9日,爱普生在北京隆重召开了创新大会,并首次面向中国用户,发布 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并阐述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同时爱普生表示愿景是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以及更多方面去为顾客创造价值。而这或许正是爱普生投影机业务,在中国市场份额已达20%,连续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作为投影圈的老人,笔者也就从全场随处可见的爱普生超短焦投影机,来阐述爱普生所诠释的“省 小 精”!

    省——节省空间

    爱普生此次创新发布会现场,给笔者最深的印象就是简约大气。现场所搭建的众多产品都应用了爱普生超短焦投影机产品,它的好处在于,大大节省了空间,使得小空间也能展现百寸大屏幕画面。同时,由于机器设置与上方,贴近墙面,让整个现场变得非常清爽,不凌乱,尤其是搭配干净的白色,更是彰显了未来简约风格。

爱普生发布会诠释“省 小 精” 引领未来生活新趋势

    而且使用超短焦投影机,其实不仅仅是省空间一个优点,另一个优点就是解决了错乱的线材问题。如果您参加类似这样的活动,会发现整个会场器材以及线材摆放较为错综复杂,空间看上去不够整洁舒适。而超短焦投影机,则让整体解决方案看上去一体化!这也或许,爱普生所要想要表达出来的理念!有限空间利用最大化且干净利落!

    小——体积小巧

    投影机行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技术已非常成熟,这也使得投影机体积也变得越来越小巧,且这也将是投影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而本次展会现场,所搭建的多个应用案例场景,均配置了爱普生超短焦投影机,但其并没有强了主要展示的产品眼球。正所谓,好的配角才能更好彰显出主角,而此次爱普生超短焦投影机就是如此。

爱普生发布会诠释“省 小 精” 引领未来生活新趋势

    由于采用反射式镜头设计,使得其可以通过固定支架安装在顶部,不会抢眼。同时,即使站在屏幕正前方,投影机光线也不会影响到眼睛,相较于过去机型,使站在屏幕前方的人感觉更为舒适。而且体积很好小巧,可以随时移动。

    精——技术精要

    爱普生作为连续五年占据投影机市场第一,除了产品线齐全和高品质之外,还有就是内置的功能也是吻合当下用户实际需求。如此次所使用的超短焦投影机,为什么清一色选用它?相信与性能以及实用的功能有关,尤其是非常使用的无线功能,更加省去了接线工作。

爱普生发布会诠释“省 小 精” 引领未来生活新趋势

    用户只需安装随机光盘中的无线投影软件EasyMP NetworkProjection,可以无线连接投影机及电脑。不仅能实现投影功能,同时可进行鼠标操作。这也正是为什么,在所有场景区,均未发现线材原因所在。而且一些超短焦投影机,还具备白板功能、微软Office墨迹功能、多点互动功能、即时信息分享、双画面显示等等,都是爱普生对技术精要的展现。

    2016年爱普生创新大会现场,可以说是爱普生对于“省、小、精技术”完美的诠释。站在投影机角度也以看出,爱普生为顾客创造不受时空限制、简单、易用的产品,而这些都将是科技给未来生活带来的改变,也将引领未来商务及生活新趋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