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视讯:2015年净利同比增长 102.5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1 作者:佚名

    近日,清投视讯对外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4,656,828.00 元,较上一年度增长 22.7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8,729,664.84 元,较上一年度增长 102.53%元,毛利率为38.93%,低于上年同期的39.10%。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清投视讯表示,2015 年度,在外部宏观经济形势充满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公司在全面分析和研究国家宏观经济趋势、行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依托公司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优化营销团队,加强生产质量管理,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使公司经营业绩在市场竞争日益严峻的环境下,依然取得了较佳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清投视讯打开了国家电网的销售订单,成为电网系统的供应商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