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6 双旗商用显示方案吸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Sandy

    一年一度的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于4月13-15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开展。在本次展会上,双旗携智能可视化显示系统、互动展览展示、智能导向系统以及最新OLED透明屏等代表行业主流趋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成为大会的焦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infoComm2016 双旗商用显示方案吸晴

双旗展示区

infoComm2016 双旗商用显示方案吸晴

政务可视化系统

    此次双旗重点展出了面向政务、司法、机场方面的三大智能可视化系统。据悉,双旗可视化系统通过数据挖掘,从各个系统、各种设备接入等方面实时动态的采集相关数据、并按管理者要求,重新梳理管理界面,可为用户应用提供各种数据3D 化、虚拟化、可视化视图。该方案既可服务于决策层、管理层,纵览全局,指挥调度,提高决策效率,也可实现政务公开,便民利民。可广泛应用于政企客户,为客户构筑跨系统、跨设备的综合管理平台。

    互动展览展示系统也是双旗公司本次展示的一大看点,如交互式数字沙盘、多屏互动平台、智能展示系统等。系统可以通过智能交互、三维全景、360度旋转场景变换、定制内容切换、动态文字、图片、视频切换、RFID 识别等多种技术,满足用户对实体店面、展厅、巡展、发布会等多媒体互动展览展示需要。可广泛应用于房地产、汽车、零售连锁等各种行业与领域。

    其中,双旗互动展示墙是一套集绚丽显示、人体感应、触摸互动、二维扫码及多人互动为一体的智能化显示系统,系统可与第三方系统实现数据实时对接,等等。

infoComm2016 双旗商用显示方案吸晴

智能导向系统

    在本次展会上,双旗展出了LG的86寸智能导向系统。据介绍,通过该智能导向触摸查询机,可对公共场所信息导向触摸查询,楼层信息查询,搜索指定信息,以实体地图方式指引客户前往,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简便的制作方式多样化的展示,可应用于各大型企业、医院、商场等领域。

infoComm2016 双旗商用显示方案吸晴

OLED透明显示器

    除此之外,双旗还展出一款最新的采用透明OLED技术的显示屏,可以便满足未来商业展览展示的需求。从整个双旗展区展示的产品及方案情况可看出,双旗融合了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以及物联网等新技术,并将硬件、软件、内容进行深度整合,为用户构建一系列全方位的行业应用方案,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客户需求,其发展模式代表了目前商用显示行业的发展的新方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