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6)上,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技术革新 引领未来]为主题,推出多款解决方案,其中针对主题公园行业、展览展示行业、舞台租赁行业以及数字标牌行业,通过全系列激光产品,推出五大极具创意和构思的投影解决方案,炫彩LOGO墙、沉浸式穹顶、8K投影、全息投影、360度旋转式投影,每个解决方案都精彩无限,引爆全场!

    LOGO墙——展览展示&企业前台应用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该展项通过1台松下激光投影机PT-FRZ68C,让朴实无华的LOGO墙变得多姿多彩、与众不同。通过在LOGO墙上变换颜色、背景及图案,让原本静态的LOGO动了起来,可以为展览展示及企业前台等增添无限活力。该解决方案的主角PT-FRZ68C投影机可实现6,500流明高亮度及10,000:1高对比度,图像细节清晰处理器3实现更好的立体感和图像解析度。双驱动激光光学引擎实现24小时连续运行,易于维护。此外,36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应用更灵活。

    沉浸式穹顶解决方案——主题公园行业应用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该展项采用4台松下激光投影机PT-SRZ12KC实现精美绝伦的沉浸式动态弧幕,用先进的投影技术打造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带您领略变幻的星空,探索深邃的海洋。PT-SRZ12KC投影机12,0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0:1的高对比度呈现锐利清晰画质;真实运动图像处理器实现120Hz*1的刷新率,使影像效果更加流畅、平滑;双驱动激光光学引擎实现24小时连续运行,3D主动立体功能呈现精彩的3D影像。沉浸式穹顶解决方案适用于主题公园行业,卓越的临场感、带入感让“主题”更加突显,让“公园”非同一般! *1刷新率的变化取决于垂直扫描频率。

    8K投影解决方案——展览展示行业应用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在该展项中,4台松下4K激光投影机PT-SRQ13KC通过拼接融合打造出令人震撼的8K视觉效果。对于展览展示行业来说,投影画面的大小和清晰度能够直接影响参观者的观看体验。具有4K+分辨率及10,000流明高亮度的PT-SRQ13KC投影机实现逼真的色彩还原,呈现鲜明生动的高画质影像。Panasonic特有技术减少动态模糊,有效提高动态画面的清晰度。此外,双驱动激光光学引擎实现24小时连续运行,支持4K DIGITAL LINK单条线缆解决方案,减少工程布线,方便展览馆、博物馆及其他展览展示行业的安装及维护。

    全息投影解决方案——舞台租赁行业应用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如何让舞台演出更酷炫、更具科技感?由松下激光投影机PT-SRZ12KC和PT-FRZ68C联合打造的全息投影会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全息投影对投影机的亮度、稳定性以及安装的灵活性要求较高。PT-SRZ12KC投影机12,0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0:1的高对比度、耐用防尘构造、24小时连续运行以及36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等特点能够充分满足全息投影的要求。此外,由PT-FRZ68C激光投影机打造的背景画质清晰、栩栩如生,与全息影像相得益彰。

    360度旋转式投影解决方案——数字标牌行业应用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技术革新 松下展五大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一款能够36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的激光投影机能够实现哪些新的解决方案呢?松下全新推出的激光投影机PT-FRZ98C让你的视觉随着机身一起“转起来”。PT-FRZ98C投影机中心亮度可达10,000流明,对比度高达10,000:1。在任何投影模式下均可实现精准的白平衡和逼真的色彩还原。此外,密封性防尘光学模块、24小时连续运行、36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让投影机应用更灵活。该展项通过投影机机身的转动实现了区别于以往的动态投影,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都会让人耳目一新。传统的数字标牌行业如果采用该投影解决方案,相信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