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领衔 迪威视讯助力中国“智”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至15日,亚太地区备受瞩目的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领先的激光显示设备供应商迪威视讯带来了一场激光大屏幕投影展示的视觉盛宴。

迪威视讯展位CC4-01

迪威视讯展位CC4-01

    本次参展,迪威视讯除展出被业界视为“全球首款”4K激光工程投影机外,还发布了三款革新级的产品:12000 流明RGB纯激光工程一体机、120寸全景多点触控屏、RGB三基色纯激光光源背投箱体。

    迪威视讯在全球率先推出4K激光工程投影机,而该机型因超清显示、超高亮度、超长寿命等特色迅速成为迪威视讯激光显示家族中的中流砥柱。

12000 流明RGB纯激光工程一体机

12000流明RGB纯激光工程一体机

    此次参展,一款12000流明RGB纯激光工程一体机SL-2KP14D-12成为迪威视讯展位的主打产品。这款3DLP一体机采用了3片高性能DMD芯片与RGB三基色纯激光光源,超过NTFS色域标准的170%,能够实现接近自然的高品质色彩还原,并具备WUXGA(1920×1200)分辨率,带来更加清晰、逼真的画质体验。得益于激光光源的采用,该机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且衰减慢,全寿命衰减不超过30%,能长期维持高亮度输出,确保在使用期内的高画质。同时支持7×24小时不间断使用,为大型会议室、展览展示、控制室、舞台、影院、虚拟仿真和数字标牌市场等需要创意显示的领域带来了理想的新选择。

激光领衔 迪威视讯助力中国“智”造

120寸全景多点触控屏

    针对商业展示、教学示范、会议播放等互动式应用环境市场,迪威视讯打造了以120寸全景多点触控屏为代表的体验式激光智能显示系统。其完美集成了激光投影显示、多点全景触控、高保真音频处理,以及大尺寸规格下的屏前滤光、防眩处理等技术。集成行业用户的最终需求,软硬件相结合,配置灵活,集成了行业应用中的诸多需求,主打房地产售楼部、各种展览展示厅、各类中小型会议室、各类中小型报告厅、教学示范厅、以及法庭物证展示等互动式应用环境市场。

4K纯激光光源背投箱体

4K纯激光光源背投箱体

    此次展出的纯RGB三色激光光源背投箱体为迪威视讯子公司中视迪威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激光显示设备,此次也是这款设备首度与公众见面。其采用世界先进的激光投影机,相较于传统灯泡投影机具有色彩丰富、准确,超过NTFS色域标准的170%;长寿命、高可靠性,20000小时超长寿命;画面的亮度长期保证高质量,全寿命衰减不超过30%;高功率、高效率、低功耗等优势。其采用的三色纯激光被业界视为最纯正的激光光源,箱体采用3DLP技术,单屏分辨率高达4096×2160,且采用低噪音设计,整体噪声低于45db,为用户带来图像锐利、色彩逼真的全新视觉体验,广泛适用于当代教育教学、调度指挥中心、产品展览展示、监控指挥中心、新闻播报等民用、军用、警用等领域。据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介绍,这款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充实了迪威视讯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家族,并将在InfoComm China 2016展会后正式上市。

    在当前大屏幕显示中高端市场最热门的激光显示领域,迪威视讯与比利时巴可、美国科视、日本NEC等国际投影巨头处于同一梯队,也是目前中国唯一通过全球数字电影协会DCI(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认证测试、采用TI授权芯片的激光显示民族品牌,堪称民族品牌的骄傲。通过将三基色纯激光光源、高亮度激光投影显示等技术融合,迪威视讯不断拓展其在工程、商用及民用显示领域的应用,推动激光显示产业化发展,同时助推民族显示制造产业向中国“智”造迈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