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良心企业就该如此:坚果智能影院新品隐忍近半年,竟然是因为要给用户最优质的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家成立仅有几年的企业,几轮融资总和高达数十亿人民币,这种发展势头大多数中国企业也只有在梦中才能想象。然而,就在中国沿海城市深圳,就藏着这样一家企业——深圳火乐科技。

    谈到火乐科技,除了圈内人士之外,可能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这家企业,但如果提起坚果智能影院,你再不知道的话就OUT了。没错,TA就是由首家明星投资人Star VC(任泉、李冰冰、黄晓明)投资的坚果智能影院,隶属火乐科技旗下智能产品。

    2015年1月,火乐科技获得由达晨创投、IDG资本、StarVC联投的A轮融资,规模为6000万元人民币;同年6月,火乐科技B轮融资获得由松禾资本,时代伯乐,天奇阿米巴三方联投的2亿元人民币;2016年3月,坚果智能影院却拿下由金砖资本领投,中金前海等知名基金跟投的C轮6亿人民币融资。

    除了公司决策层的精明领导与对市场需求的灵敏把握之外,公司所推出的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否具有强烈的吸引力以及产品性能、功能、内容等方面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甚至在产品的可玩性、哪怕UI界面当中很不引人注意的细节问题上都做到极致,而坚果智能影院在这些方面较友商而言都付出得更多。也正是火乐科技对产品开发的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坚果智能影院的茁壮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同时,这种工匠精神也让坚果智能影院在新品推出的步伐上比友商要慢上半拍,因为我们不愿意将任何一款非成型的产品卖给我们的客户——火乐科技董事长胡震宇表示。

    在谈及到接下来的新品计划时,火乐科技营销总监安芯表示,原本坚果智能影院新品硬件部分在年前就已基本定型。但为了将一款更完美的产品推给消费者,公司果断决定推迟新品发布的日期,并收购了一家18人的UI团队,专门开发坚果的新UI系统。UI团队没日没夜的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原本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做完的工作,最终新系统成功对接了爱奇艺的内容系统并获得公司通过。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新品步伐走在行业前沿也就代表着更多的利润进账,虽然坚果智能影院的新品来得晚了,但我们并不后悔,因为我们给用户所提供的产品才是最优质、最完善的。

    正是如此,坚果智能影院新品才会姗姗来迟,不过好在总算是来了,新品已定于于本月月底正式对外发布。在谈及新品外形及性能参数时,胡震宇只是简单的说了几句:“具体详情暂不公布,发布会当天见证,不过我们新品的系统肯定是业内最稳定最易用的、内容方面也是最丰富的、硬件配置方面肯定不会比友商低”。

    虽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但通过这短短的几句话以及前面安芯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我们基本可以判断出本次坚果智能影院将要发布的新品将会采用坚果最新开发的系统,同时将配上最新的UI界面;在产品内容方面依然采用爱奇艺的内容资源;在硬件配置方面,新品将至少具有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或更高,亮度方面有望突破1000流明甚至更高。同时,根据火乐科技营销总监安芯之前所透露的新品硬件部分在年前就基本定型的信息来判断,在完善软件系统的这四个月当中,火乐科技极有可能已再次开发出了其他新品。如期间真有新品开发,发布会当天我们也将有望一同目睹。

    此外,具安芯发布的朋友圈透露,本次发布会时间为2016年4月29日下午2点,地点为北京竞园,更多关于坚果智能影院新品信息可关注投影时代网微信公众号:pjtime,我们将随时为大家揭露最新信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