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阶投影机产品出货增 中光电营收拼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全球投影机及背光模组产业成长性不佳,不过中光电(5371)营运策略锁定往高毛利率产品移动,其中投影机业务着重在持续提升高毛利率的固态光源及高档工程机比重,以及完整投影解决方案。

    另外在当红的AR/VR产品也已经在今年小量出货,但是2016年营收贡献还不大。在高阶投影机出货成长带动之下,法人预估今年中光电投影机业务相关营收可望达到10~15%。

    中光电宣布,在今年Infocomm China展示全球第一台内建摄像头的全自动拼接超短焦激光互动投影机,亮度高达4000流明,使用者不需额外设备即可实现影像加触控无缝拼接的全新体验。另外也为展演展示应用淮备5000流明全自动曲面拼接投影方案及为家用市场提供激光超短焦投影机。

    投影拼接在过去由于需要手动调校,需要高度技术专业的系统整合厂商才能完成建置,因此由少数厂商寡占。中光电指出,公司凭藉着既有的硬体优势,包含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触控模组、影像撷取模组等,再加上自主开发的触控及全自动化拼接校正软体,成功开发完成全球第一台内建摄像头的全自动拼接超短焦激光互动投影机。

    此外,中光电同时也推出长焦高亮度全自动曲面拼接激光投影方案,用以对接展演展示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