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别被生活绑架 明基智能超投电视与旅行作家的自由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每天在证券公司看盘面、负责盈亏,到躺在澳大利亚沙滩的帐篷里看着南半球的星空,Ms.Paris巴黎小姐,经历了从金融分析师到旅行作家的转变。这样的转变来源于她对自由的追求。她觉得,其实人生有很多种可能,而她选择了尽情享受生活,并且把快乐分享给别人。除了把旅行的经历写成游记,她也会在家中用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分享旅行中拍摄的照片或者小视频。100寸的屏幕够大够清晰,一张照片就能引出朋友们在旅行中有趣的见闻,一部电影有时就能决定了她下一个目的地,这样自由生活,真的很赞!

    一开始巴黎小姐用家里电视机来分享照片,但可惜画面不够大,尤其是播放那种广角风光照片,总觉得意犹未尽。辽阔壮美的景致被困在50寸左右的画面里,失去了打开心胸的视觉表现力!后来换上了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情况就改变了。100寸的大屏,厚度仅仅3cm,还有仅1.1cm的超窄边框,就像是挂在墙上的巨大画框,朋友们可以坐在沙发上一同欣赏画面,不会有视觉死角。而另一方面,电视主机就放在约55cm宽的木质电视柜上,位置刚刚好!很好的是这种素雅的配色也和那种民族风规则很搭!

别被生活绑架 明基智能超投电视与旅行作家的自由生活

    自己拍摄的作品总是特别珍惜,希望有很好的显示效果,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也满足了自己这点小心思。它具备3200流明高亮度,并配备具有特殊光学锯齿结构以及抗光涂层的黑栅抗光屏幕,可阻绝93%以上的环境光干扰,对比度相较于普通白墙高10倍。沙漠、草原、天空、大海、城市、美食、笑容……所有的一切都在屏幕上焕活起来!

别被生活绑架 明基智能超投电视与旅行作家的自由生活

    当然朋友们相聚,也会在一起看电影或者时下很火的视频。而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内置专属影库,3000部以上的影片库存并保持周周更新,不论是经典电影还是火热的网络首播这里都有!不仅如此,还设置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等频道,满足不同的观看需求。朋友们可以根据分类浏览相关页面随意挑选视频也可以直接搜索想看的内容,很方便!如果有喜欢体感游戏的朋友来,也可连接PS4/XBOX,紧贴墙面,无人影晃动干扰。这就是它带来的丰富应用娱乐,或许是射手座的天性吧,他们总喜欢更多的选择,更丰富的体验!

    这就是巴黎小姐和明基智能超投电视的自由生活,当然我们也可以拥有!关键是我们选择什么?以及我们怎么做。如果有兴趣也可以点击http://item.jd.com/2189465.html 购买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现在购买还有价值1399元的漫步者音箱B7相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