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统企业该如何应对市场的不断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到商用大屏应用,液晶拼接屏无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主流存在,不断拓宽的应用市场直接推动了应用市场规模的不断攀升。飞速扩张的市场,在给传统液晶拼接屏企业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在不断刷新着挑战。传统液晶拼接屏企业该如何应对?

传统企业该如何应对市场的不断变革

    微利时代开启,企业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

    去年在整体经济环境并不乐观的情况下,液晶拼接屏市场仍实现了销售量、销售额齐齐增长的态势,涨势虽然喜人,却也不能掩盖利润走低的事实。液晶拼接屏市场的微利时代已然开启。如何维持既定的利润,以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大多数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抢滩者越来越强势,从业企业竞争压力不断加大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面对潜力巨大的液晶拼接市场,行动的不仅仅是传统的液晶拼接企业,更有诸多的抢滩企业,且不说传统的拼接企业,更是有不少传统安防企业都已经涉足液晶拼接市场,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与传统的液晶拼接相比,传统安防企业的优势在于产业链的整合,安防监控市场对液晶拼接屏应用需求的日益强烈,传统安防市场在这一领域的竞争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差异化创新和专业品牌打造并重,液晶拼接行业或迎整合潮

    利润低,竞争者多,已经成为了液晶拼接市场发展的不争事实,从长远角度来说,如果从业想要持续健康发展,上述两点就成为了不得不跨过的门槛。究竟该如何应对?

    利润过低

    在液晶拼接屏市场,基于硬件技术的成熟,产品同质化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企业如果想要拥有更多的产品定价权,自身产品的独一无二性就成为了大前提,而在硬件技术层面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基于软性内容层面的解决方案差异化创新就成为了唯一的选择。

    诸多企业的跨界抢滩

    就目前而言,虽然液晶拼接屏的应用越来越大众化,但是,从本质上来说,其仍是专业化的产品,普通用户的了解流于表面。与抢滩企业相比,深耕业内多年的传统液晶拼接屏企业显然在专业化层面更具优势;对于传统企业而言,如果想要将这一独有优势的价值最大化,就要致力于专业化品牌的打造,毕竟这是对行业用户选购的最直观引导。

    结束语

    无论是基于解决方案的差异化创新还是品牌影响力的打造,都不是单一的企业经营元素所决定的,而是靠企业的综合实力,涵盖了产品技术创新能力、丰富行业应用经验的积累、周到的售后服务等,在这些方面,中大企业效应会日益凸显,优胜劣汰,整个液晶拼接屏行业或将迎来整合大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