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6  Sonnoc索诺克投影机“新”动全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5 作者:佚名

    2016年4月13日至15日,Infocomm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着美国的Sonnoc索诺克投影机携系列新品盛装亮相,全面涵盖了激光工程投影机以及传统光源投影机产品,各具特色,尽显投影魅力。

Infocomm 2016  Sonnoc投影机“新”动全场

    Sonnoc 激光工程投影机,细节之处见真章

    展会现场, Sonnoc展出了SNP-LW6500和SNP-LU6500两款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绝佳的色彩与亮度标表现,带给与会者真实自然的视觉体验。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Sonnoc激光投影机在色彩显示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其色域范围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REC.709标准,完美再现真彩世界。除了色彩方面的突出表现之外,Sonnoc激光投影机还在诸多细节上有着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其支持360度自由旋转安装,支持垂直和水平的360度投影,灵活便捷;支持自动光源控制,新光源输出会基于图像自动的调节,在光源输出改变的同时色彩也会发生调整得到自然的图像还原;支持PBP和PIP模式,可以自由改变各画面大小以及子画面位置,等等,力求从细节上入手,最大限度的方便行业用户。

    Infocomm 2016  Sonnoc投影机“新”动全场

Infocomm 2016  Sonnoc投影机“新”动全场

    该工作人员强调,Sonnoc 激光工程投影机的设计还非常注重低碳环保,整机功率只有400W就可实现高达6500流明的亮度,能效比为16.25lm/w,待机功率小于0.5w,目前,已经通过了中国环保和节能认证。

    Sonnoc传统光源工程投影机,功能丰富满足多元化应用需求

    时下的投影机显示市场,激光投影机虽然风头正盛,但是,Sonnoc并没有忽视传统光源投影机产品的研发创新,在Infocomm 2016的展会现场,其展示的液晶工程投影机以及DLP工程数字工程投影机新品凭借强大的功能同样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场展出的索诺克DLP工程数字投影机SNP-DSU13K采用了双灯驱动系统,亮度高达13000流明,而且,双灯驱动可智能切换单灯模式,两灯交替保持恒定亮度。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SNP-DSU13K除了在产品内配备了一个6段色轮,用户也可选购更换拥有色彩表现还原能力更强的6段色轮,搭载产品内置多项颜色调整能够将自然色彩逼真的呈现出来。此外,该款产品还就具有画中画与双画面并列投影显示功能、特殊画面几何校正功能,支持边缘融合技术、多种主动3D技术、HDBaseT传输技术等等,丰富的功能最大限度的满足行用户的各类需求。

    现场展出的液晶工程投影机,可以称得上是“颜值担当”,工作人员介绍说,实际应用中,其苹果白超薄机身能与吊装环境浑然一体,中置镜头设计及强大画面位移,调试简便,安装灵活。颜值出众的同时,它们的功能也非常强大,比如,支持双画面显示,可以在一个画面投影两个图像,方便比较两组数据或图像;拥有即时堆叠功能、色温“自定义”调节功能、视频降噪功能、无线投影功能,等等。

    特色解决方案助阵,凸显投影机产品的独到之处

    在实际应用中,投影机应用效果如果想要突出,就要搭配恰当的解决方案,深耕业内多年,Sonnoc当然深刻的理解这一点。在本届Infocomm展会上,Sonnoc为了让与会者对自身的投影机产品进行全方位的了解,都进行了特色化的解决方案搭配展示。

    Infocomm 2016  Sonnoc投影机“新”动全场

Infocomm 2016  Sonnoc投影机“新”动全场

    展会现场,Sonnoc展位整体将设计成自然科学馆,让现场观众得以浸入式体验投影效果。展区划分也严格遵循这一主题,分为生物科普主题展示区、虚拟生物教学观模室展示区、印象蝴蝶展示区、穹顶海洋世界展示区、天外来客展示区、增强现实魔镜展示区、橱窗展示区、信息发布系统展示区,八个主题展示,涵盖了激光投影、拼接大屏、信息发布等丰富场景应用展示。

    以海洋世界穹顶展示为例,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Sonnoc SNP-DSU13K高亮投影机投射出大视角的影像和图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效果,浪漫的海底隧道、惊险的鲨鱼表演、可爱机灵的海豚等等,“真实”的海洋世界让观众可以尽享投影显示的魅力。此外,“天外来客”全息投影、印象蝴蝶、增强现实魔镜等都获得了颇高的人气。

    看好亚洲市场,国际品牌Sonnoc布局中国

    2013年在国家鼓励国际贸易、境外投资发展的有关扶持政策支持下,北京东方久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洛杉矶投资设立了Sonnoc Inc,并创立了SONNOC品牌。致力技术引进和开发、市场推广及北美市场销售。2016年,为了更好的拓展亚洲业务,适应中国本土发展,Sonnoc Inc.在中国投资成立了索诺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并建立了生产、研发基地。这个在国内行业用户眼中尚显“新鲜”的品牌在投影机行业已经布局三年之久,此次Infocomm展会,丰富产品线的集中亮相就是其雄厚实力的具体体现。

    对于未来发展,现场工作人员表示,SONNOC在整合全球技术及产品资源,将会布局全球技术、研发、销售基地。到目前为止,Sonnoc投影机已经在医疗、教育、设计院、仿真、指挥、展览、酒店等多个领域实现了90%覆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