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全线攻占 爱普生在台湾发布旗舰高阶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16-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已连续15年称霸全球投影机市场销售龙头宝座的爱普生,昨(11)日在台湾发表爱普生首部旗舰高阶雷射投影机爱普生 L1000系列与全新升级的G7000系列,全面扩大高阶工程投影机阵容。

激光全线攻占 爱普生在台湾发布旗舰高阶激光工程投影机

    台湾爱普生总经理吕理迪表示,爱普生投影机以3LCD技术为核心,3倍彩色亮度高品质深获消费者肯定,产品线横跨家庭娱乐、教育、商务会议、大型剧院,在2015年逆势成长,拿下29%的市占亮眼表现,此次透过高阶工程雷射投影系列新品上市,为商用高阶工程投影市场提供最高品质与最低维护成本的产品,让爱普生投影产品全线到位。

    爱普生于今年2月初在日本与荷兰重装发表全球首部25,000流明的3LCD高阶工程雷射投影机,展现拓展高阶工程投影市场的决心。而此次首先在台亮相的爱普生L1000系列,以最新雷射光源技术打造最高达12,000流明的高亮度产品,可靠长效耐用寿命在一般使用模式下高达20,000小时,并采用独家无机3LCD面板、无机荧光轮,以及防尘设计,为使用者大幅降低长期维护的人力与物力成本。此外更具备超高灵活安装弹性,除了360度的全方位自由安装外,透过内建前置镜头自动校正色彩的功能,可单机/多台进行白平衡与色彩均匀度自动校正,无论何时何地,都可精淮呈现极致绝美的高亮彩影像。

    G7000系列延续前代机种优良口碑,采用爱普生核心3LCD 投影技术,升级配备超越同级的单灯8,000流明高亮度,同时全面搭载电动镜头支援焦距、垂直及水平侧投影调整功能,并支援4K讯号源输入,可进行多重影像无缝拼接、曲面/柱体转角投影、360度投影等创作应用,为高阶展演打造强大的多元情境应用。

    爱普生高阶工程投影机就像单眼相机一样可交换镜头,因此现场也同时推出适用于两款新机,世界第一可做到影像零偏移的超短焦镜头ELPLX01,具备市场上最短0.35投射比,距离75公分即可投出100寸大画面,同时兼备镜头位移功能,大幅提升空间使用性,让投影应用更广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