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6:科视Christie视觉解决方案为文化资产和临场感娱乐呈现视觉盛宴

欢迎莅临EB1-01号科视Christie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北京INFOCOMM-(2016年4月12日)- 4月13至15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上,创造和共享全球最佳视听体验的科视Christie®全面展出适用于文化资产和临场感娱乐的先进视觉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科视展位分为多个展区,将展示完美适用于文化资产和临场感娱乐的多种先进视觉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在EB1-01展位有多个展示区,它们共同连成一个顶级的数字艺术画廊,先进技术和文化瑰宝完美结合,通过逼真的投影映射为无价之宝注入新生命。展位划分成6个展区,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映射演示吸引广大观众,多种投影映射完美地满足了各种主题公园、场地和景点的应用需求。

    科视Christie中国副总经理裴健说:“中国大力发展文化资产开发和临场感娱乐,特别是许多新的主题公园即将开园,对此,我们今年在中国InfoComm上展出的大量视觉解决方案能很好地带来最佳视觉体验,不仅能愉悦观众,还能提升场地价值。”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补充说:“科视Christie的行业领导地位让我们引以为傲,可为全球的观众带来视觉沉浸体验,我们展位中丰富的视觉解决方案充分地体现了这一点。从小型活动环境到大型场地表演和景点,我们都有对应技术、知识和经验,可帮助权属单位和运营单位吸引观众并提供顶级娱乐体验。背后的秘密就是我们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可让所有显示屏同时达到最佳状态,给所有观众带来愉悦感受。”

    展区1:巨型腕表投影映射

    展区1的一大亮点是在12米宽犹如腕表的弧面屏幕上进行投影映射演示,该屏幕由5台屡获殊荣的科视Christie Boxer 4K30 3DLP®投影机和现场内容管理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组成。科视Christie Boxer 4K30以不到160磅的重量,提供同级领先的3万流明亮度,4K(4096 x 2160)标准分辨率,树立了租赁舞台和大型活动行业新标杆。

    展区2:创意艺术画廊

    在这一精彩展区,科视Christie G 系列和科视Christie WU14K-M投影机将利用投影映射技术再现一些著名的艺术作品和物件。由科视Christie THREE SIXTY创造、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驱动的大量精彩投影内容,在投影和数字构图之间达到最佳性能平衡。Pandoras Box拥有最强大的渲染引擎,可实时3D合成,允许在任何形状和任何表面上投影。在这里,观众可以戴上Oculus Rift虚拟眼镜进行体验,漫步在创意艺术画廊中感受Pandoras Box精彩的3D渲染引擎。

    展区3:科视Christie Roadie 4K45投影映射

    该展区的亮点是行业最亮的灯泡发光投影机:科视Christie Roadie 4K45。Roadie 4K45强大而可靠,在科视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驱动下,4米宽的屏幕上进行4K内容精彩投影,吸引广大观众眼球。它拥有45000流明亮度,集成变形和融合功能,可实现世界一流的投影映射应用,而科视Christie TruLife™电子平台能再现卓越色彩并进行图像处理。Roadie 4K45十分适合现场活动和临场感娱乐,针对最严苛的专业视听要求而设计。

    展区4:科视Christie Mirage WU14K-M立体投影

    该区专为高度沉浸视觉体验而设,拥有沉浸式立体投影,利用科视Christie Mirage WU14K-M在3米宽的屏幕上投影。Mirage WU14K-M拥有更多像素、更佳性能、更高亮度,可完成各种应用的精彩3D显示,双450W灯泡设计可带来12500 ANSI流明和高达2100:1的对比度。科视Christie Mirage WU14K-M创新高性能3D投影机拥有WUXGA分辨率和双输入3D,提供高达120Hz标准性能,带来清晰细腻的画面和卓越的色彩,十分适合诸如主题公园、艺术画廊、博物馆等场地。

    展区5:科视Christie Captiva和MicroTiles®最大化利用空间

    该展区被设计成时尚吧台,展示出不同环境下如何最大化利用空间,利用强大而安静的紧凑型科视Christie Captiva DHD400S投影机显示绚丽的画面,吸引眼球。科视Christie DHD400S拥有超短投射镜头和2万小时无灯泡寿命,是狭小空间的不二之选,且不会损失视觉效果。同时展出的还有著名的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安装在巨大的科视Christie标志之后。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是顶级数字画布,几乎可以在任何形状和尺寸下带来惊人的画质和逼真的色彩。该显示单元十分适合娱乐场所,充分激发想象力,创造引人注目的内容画面,为活动注入韵动和灵感。

    展区6:商务产品全系列

    科视Christie还将展出全线商务产品,包括1DLP和3DLP投影机,如科视Christie G系列、H系列、HS 系列、GS系列、Q系列、科视Christie Boxer系列、J系列和M系列,适合公司会议室、高等教育、礼堂、政府和其他中小型场地应用。特别是最新发布的HS系列,提供全球最亮的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不仅拥有13500流明和WUXGA、HD分辨率,还拥有科视Christie BoldColor技术。

    关于科视Christie®

    加拿大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更多信息,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