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巴可 柏莱特深耕企业级影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动。北京柏莱特科技有限公司再度携手巴可中国参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影像显示盛宴。

柏莱特展厅位于会议室311B。

柏莱特展厅位于会议室311B

柏莱特展厅位于会议室311B。

展示会以“智慧演绎·映见未来”为主题

入口处的地面互动投影

入口处的地面互动投影

    柏莱特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音视频应用解决方案的本土科技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是投影机领导品牌巴可在大中国区域的渠道分销商。此次参展,柏莱特科技以巴可投影机产品作为展示端,为观众呈现了全新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其新颖独特的展示平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纷纷驻足参观,如位于入口处的地面互动投影,图像会跟随观众的脚步变换,带来有趣的参与体验,是商场、主题公园、科技馆等领域的理想应用方案。

投影融合及桌面互动投影展厅

投影融合及桌面互动投影展厅

投影融合及桌面互动投影展厅

    利用内侧展厅,柏莱特采用8台吊装巴可投影机打造了环绕式的墙面投影,为博物馆、企业展厅等用户提供了沉浸式视像解决方案。而具有互动效果的桌面投影可根据观众的手势做出响应,吸引了众多观众的体验。

投影融合及桌面互动投影展厅

    采访中,柏莱特负责人向投影时代网介绍,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并在全国设有多家办事机构,网点遍布中国大陆的重要经济区。巴可是全球视像领域的领导品牌,柏莱特强大的中端市场推广网络有助于将巴可高端显示经验延伸至企业级影像显示市场,此次参展就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成果展示。未来随着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双方还将为国内企业级投影显示应用领域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视听解决方案。

携手巴可 柏莱特深耕企业级影像市场

环幕融合应用展示

    公司成立至今,坚持秉承“专业技术、专注影像、专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深耕视听领域多年,致力于成为该行业的行家里手。借助InfoComm China 2016的平台,公司也将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专业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