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预估一季度大屏销售收入同比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1 作者:佚名

    4月8日,GQY视讯对外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2016年1月1日至3月31日,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6.43%至 100%。盈利或亏损-100 万元至 0 万元 。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GQY表示,2016 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主要原因是公司专业视讯产品订单数量增加,本报告期内大屏销售收入同比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