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将携工程商显产品方案亮相InfoComm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 —— InfoComm China 2016即将于2016年4月13-15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明基将再次精彩亮相InfoComm(展位号:EA2-01),并携新型的激光工程投影、4K智能数字标牌、工业级显示器等产品亮相,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参观。

    因应市场发展新趋势,明基近年来正在加速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新的脚步,致力于为各个大屏显示行业细分市场,提供更多元、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明基依旧为行业带来了丰富的产品方案。工程应用领域上,明基将展示其重磅发布的新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它们是大型场馆应用的明智之选。在配合高亮度对比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照明下,也能提供出众的观赏体验。蓝核激光引擎通过双色轮系统显著提高了色彩还原性,支持360度投影与侧立投影,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八组可选镜头提高了投影机安装使用的广泛性和灵活性,可适应博物馆、娱乐场馆、企业展厅等各种需求。

    近年来明基倾集团之力进驻大屏商显领域,并推出了诸多行业解决方案,再加上产品具备的高品质、高稳定性,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内用户认可,且助推行业快速发展。在本次infocomm展上,明基还将携4K智能数字标牌、工业级显示器等产品亮相,它们将会为展览展示、主题公园、零售、餐饮或艺术画廊等行业的用户提供靓丽的美好视界。

    2016年infocomm展明基将盛装出席,且不再局限于视觉体验,更注重理念的创新和方案的适用性,来打造更自由、更富生产力、更简单易用,也更充满乐趣的使用体验,以帮助人们不断提升生活品质与生活品位。想要了解明基全线视听工程商用显行业解决方案,欢迎莅临InfoComm China 2016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A2-01明基展台,期待与您展位相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