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信购智能3D可视化应用让你的数据更立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转了整个展馆,只有这家的智能3D可视化应用算是比较新的技术和应用”,在济南安防展智信购的展台前,一位行业用户这样说道,“尤其是这套智能3D可视化应用系统真心不错,它完全摆脱了枯燥的数据和各种图表,让这些数据看起来更直接、更立体”。

    如这位行业用户所说,智信购的智能3D可视化应用系统,可以实现对整个监控区域整体大场景全时空的实时立体展示,监控(指挥)人员能够以全景视角观察现场局势。

    之所以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是因为这套3D可视化应用运用了三维地理成像技术和视频图像处理技术,将各监控点视频信息与真实三维立体场景合成一体,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三维立体场景。同时,它还对前端的监控摄像头进行全时空融合,将处在不同位置、具有不同视点视角的监控摄像实时智能拼接到三维复杂真实场景中,为用户提供对监控范围整体大场景的实时全局监控,用户无须了解具体监控摄像机位置及覆盖区域,即可在整体大场景中实时指挥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与智能3D可视化应用一样,引起现场观众广泛关注的还有另外一套系统——VR,在智信购VR虚拟现实体验区,里里外外聚集了很多体验者,一位小朋友体验过后,跳着脚兴奋地说:“太好玩了,太有趣了!”原来,他是身临其境般地感受了一下海底世界,时不时地左抓一把右挠一下,这是在跟海底的小鱼小虾们做互动呢。

智信购智能3D可视化应用让你的数据更立体

    其实智信购VR不但可以模拟海底世界,还可以模拟实验室,进行各种实验教学,如重力、惯性、模拟地震波传播、火山喷发等,也可以利用各种化学药品和天平、砝码、温度计等工具,观察不同的化学反应现象。

    虚拟现实的沉浸性和交互性,让使用者能够在虚拟的学习环境中扮演一个角色,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环境中,这一点对于技能训练是非常有利的,比如军事作战技能、外科手术技能、教学技能、体育技能、汽车驾驶技能等各种职业技能的训练。由于这些虚拟的训练系统没有任何危险,人们可以不厌其烦地反复练习,直至掌握操作技能为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