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与你相遇InfoComm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至15日,亚太地区备受瞩目、规模庞大的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 2016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华丽的视听盛典即将在一片期待声中拉开璀璨的帷幕,一场年度高端大戏将正式上演。

    来自InfoCommAsia提供的数据显示,本年度InfoComm China的展览空间超过50000平方米,将展示来自海内外277家展商的前沿革新设备与技术和集成方案,预计将吸引到27000名左右专业人士和最终用户入场参观。

    全球领先的激光显示设备供应商迪威视讯将全程亮相InfoComm China 2016。迪威视讯的展台位于Hall C,展位号是C4-01(一层)。

    作为全球激光显示技术创新的引领者,迪威视讯旗下拥有众多享誉产业界的产品,包括全球首款激光电影放映机、50000流明4K激光工程投影机、户外三防激光投影机、激光投影一体机、激光电视(背光源),在激光显示的高端市场中占有绝对的全球领先优势和激光自有创新核心技术。

    本次Infocomm China,迪威视讯除了祭出王牌4K激光工程投影机外,还将发布三款革新级产品:12000 流明RGB纯激光工程一体机、120寸全景多点触控屏、RGB三基色纯激光光源背投箱体。

    另外,展会期间迪威视讯将在展台现场推出“扫二维码送礼品“活动,只要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加入【迪威视讯】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精美的小礼品一份。

    在激光大屏显示高中端市场,迪威视讯与比利时巴可、美国科视、日本NEC等国际投影巨头处于同一梯队,目前也是中国唯一通过全球数字电影协会DCI(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认证测试、采用TI授权芯片的激光显示民族品牌。

    同时,迪威视讯子公司中视迪威与NEC进行战略合作,中视迪威向NEC提供三基色纯激光光源系统,NEC独家为中视迪威设计基于激光光源的光机、全部对迪威开放光机端口。

    未来,迪威视讯将立足于国际领先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显示技术,通过将三基色纯激光光源、高亮度激光投影显示等技术融合,不断的拓展工程、商用和民用显示领域的各个产品层面,打造成激光显示领域的全球顶级品牌,持续引领激光显示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