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将盛装出席InfoComm 2016 激光、4K新品成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大屏幕视听业内最具权威的InfoComm china 2016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内商业大屏幕行业的核心技术研发企业明基,在Infocomm展会上展出全面的工程商用显示产品及方案,包括工程投影显示方案、商用大屏幕显示、工业级专业显示器,为大屏显示行业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近年来明基在工程商用显示领域不断完善产品线,为行业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精进产品方案。在InfoComm china 2016展会上,明基将携旗下最新的激光工程投影机、4K智能数字标牌、工业级专业显示器等产品亮相。其中专业工程投影机产品线不断完善,产品阵容强大,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从入门级工程显示产品到可换镜专业工程投影机产品线齐全,在灯泡工程投影的基础上又重磅推出了激光工程投影,并且涵盖了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明基将盛装出席InfoComm 2016 激光、4K新品成看点

    而最具看点就是要属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明基将本次展会上展示激光工程投影机LU9715、LU9235,它们是大型场馆应用的明智之选。在超高亮度对比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照明下,也能提供出众的观赏体验。蓝核激光引擎通过双色轮系统显著提高了色彩还原性,支持360度投影与侧立投影,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八组可选镜头提高了投影机安装使用的广泛性和灵活性,可适应博物馆、娱乐场馆、企业展厅等各种需求。

    最为值得一说的是,明基此次所提供的八组镜头中,还首次推出了反射式超短焦镜头LS1ST4,这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镜头配置,在展示应用中增加机器安装的灵活性。在一些特殊应用或者空间收到限制的情况下,短距离可投大画面,例如艺术走廊、展示橱窗等应用。

    作为商显后来者的明基,凭借着友达集团深厚功底,这两年为市场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渠道商们的青睐。在本次Infocomm展会上,明基还讲不最新4K智能数字标配系列新品,它们集所有功能于一身,为企业提升客户体验所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易于安装、使用和管理。4K2K超高分辨率,无论是细微的文字亦或是精美的画面,都能展现4倍于1080pFHD的图像信息,并配备四核处理器,确保在任何时候都能呈现流畅的影像。

    同时,明基还将带来商用专业显示为不同工作应用环境所提供的多元化解决方案。如针对专业制图所推出的专业显示器,应用CAD/CAM绘图的设计师面对繁多复杂的线条早已眼花缭乱,其精确的色彩表现、更大的屏幕空间、贴心的人体工学设计必定能满足你CAD/CAM 应用所需。而专业色彩管理显示器,更是通过G7/FOGRA等基于国际ISO标准的印刷行业色彩认证。凭借色彩的精准呈现于准确还原、均匀一致的亮度表现,满足了摄影、专业制版等对色彩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帮你轻松降服软打样。

    纵观这几年infocomm展,明基每年在盛装出席的同时,也不断体现出越来越专业性,尤其是新品及领先的解决方案,不仅彰显了明基专业形象,而且还助推了工程商用显示领域的发展。2016年infocomm展明基依然如此,激光、4K这些抢眼的关键词,看出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控,想要了解明基全线视听商显行业解决方案,莅临InfoComm China 2016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A2-01明基展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