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省计量院参与起草的投影机能效国标近期出版

来源:江苏省质监信息网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佚名

    近期,省计量院计算机与系统工程检测所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GB 32028-2015投影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将于2016年10月1日开始实施。此标准将投影机的能效等级分为3级,1级要求最高;2级为节能评价值也是节能产品的要求;3级要求最低,为能效限定值,标准适用的所有投影机产品都不得低于该要求。标准还规定了投影机能效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据悉,这是该所参与起草的第二个能效国家标准,也是该所参与或主导起草的第四个国家标准。目前省计量院计算机与系统工程检测所已具备按标准开展投影机能效检测的能力,待完成项目申报和资质认定手续后,即可开展该项目的检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