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七届森宝·松下经销商年会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6日,在风景秀丽的海港花园城市厦门,第十七届森宝·松下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销公司小川彰久总经理、Panasonic 产业株式会社视频影像系统事业部荒田正事业统括部长和Panasonic 系统网络株式会社办公设备事业部山本清高统括部长等松下领导莅临会议年会。主办方森宝(企业)集团林庆麟董事长、傅建萍董事、林耿华总裁、吴国民总经理等森宝高层领导亲临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家松下投影机、松下传真机一体机的经销商、系统集成商代表,以及IT行业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本届会议以“一起young,一起赢”为主题,由森宝(企业)集团林庆麟董事长致欢迎辞。林董事长指出,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于森宝(企业)集团而言也是新的阶段,森宝将继续优化产业、夯实发展基础、提升企业竞争力,给予森宝电子板块更大的资金投入。同时,林董事长也希望,森宝、松下、经销商三方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携手合作、共赢未来,掀开事业的新篇章。

    为了应对变化的市场需求,Panasonic产业株式会社视频影像系统事业部也带来2016年全新的产品企划:紧跟互联网趋势,增加电商系列新产品;导入F系列新机型,迎合高端应用市场新需求;面向商务市场,导入商务便携系列,丰富产品线;针对竞品,新产品将以优秀的便携性、灵活操作、搭载Digital-Link等功能引领市场。

    在年会开启前,今年森宝·松下方面已经针对各条产品线展开了单独的经销商沟通会和销售策略政策发布会,其中新成立的瑞创(系统集成)公司展开了投影机方面的销售政策会议,在办公设备方面,森宝方面也组织展开了松下中高速一体机经销商恳谈会。这2条线在分会场中都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市场现状情况,针对2016年的预期市场,在产品和销售策略上做了一定的布局,给到场的经销商朋友们增添了信心,让2016年松下产品有一个更好的销售业绩。同时也可以让经营松下产品的经销商能够更好的提升市场竞争力,获取更好的利润空间。

森宝集团(企业)林庆麟董事长致欢迎辞

森宝集团(企业)林庆麟董事长致欢迎辞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Panasonic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Panasonic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Panasonic

    在下午的年会主会场,松下、森宝方面的重要领导嘉宾进行了演讲致辞。同时,松下方面也发表了2016年松下投影机产品企划,松下将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市场用途,将在高亮度、高分辨率、简便链接方面着手加强,同时提高竞争力和附加值,2015年森宝代理的松下投影机实现了30%以上的高速成长,从往年4.9公斤级别的高端商务教育投影机产品扩展到9公斤级别的激光新光源产品。分辨率也从XGA、WXGA扩展到WUXGA等多种规格,另外提系统集成的能力,更好的为行业用户提供服务。

    在办公设备方面,松下发表了2016年松下办公设备产品企划,今年将推进松下中端产品线的市场布局,从去年推出的易灌粉系列产品来看,已经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经销商的推动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2016年除了加强新品的投入外,同时也会重视耗材和售后服务方面,以便更好的为松下传真机、打印机用户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