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亮相第三届俄罗斯艺术展览会

走进俄罗斯落地生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

    随着液晶拼接市场不断的发展,拼接技术革新,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部分液晶拼接商家在竞争中被淘汰,而另一部分商家则凭借先进的技术,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优势迅速抢占市场,甚至双管齐下,积极布局起海外市场,东方中原便是其中之一。近日,东方中原产品成功登录第三届俄罗斯艺术展览会《最初的俄罗斯》,收获颇丰。

    展会背景

    最初的俄罗斯展会是由莫斯科政府,俄罗斯文化部等共同主办的全俄罗斯最大的艺术节之一。该展会于2014年开始,至今举办第三届。该展会持续时间为一个月,每年的这个月是俄罗斯的摄影大师和精英会在此展示他们的作品。今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200多万名专业观众前台参观。该展会同时期进行各行业的峰会,如电影峰会,歌剧峰会,儿童艺术峰会等。

    东方中原走进俄罗斯落地生根

    在展会上不仅对东方中原产品进行了单独展示,同时还经过与多个品牌,多家公司的激烈竞争将东方中原高品质液晶拼接墙产品用于展会会议的主持台,对此次展会主持台的大屏幕提供了优质稳定的设备支持,其产品使用效果得到展会主办方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东方中原亮相第三届俄罗斯艺术展览会

东方中原亮相第三届俄罗斯艺术展览会

    备受关注的展会会议主持台上的DONVIEW(东方中原) 液晶拼接墙

    结语

    东方中原(Donview)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不断完善自身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树立自身品牌形象,不仅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赢得客户与市场的一致认可与赞誉,同时也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民族品牌之路。Donview(东方中原)品牌在此次展会上与俄罗斯艺术行业观众开始的最初见面不仅仅是一次展会亮相,更是Donview(东方中原)品牌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的良好开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