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6 Sonnoc(索诺克)等待你的探索与发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佚名

    2016年4月13日至15日,InfoComm 2016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Sonnoc(索诺克)将携旗下投影机、液晶拼接屏等多款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炫彩登场,让现场观众可以充分体验投影带来的显示魅力,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方案等着大家探索与发现。

    索诺克全新主题打造视觉效果

    据悉,迎合自然绿色低碳的主题,并配合各解决方案的投影内容,打造最佳的视觉效果,本届展会,Sonnoc(索诺克)展位整体将设计成自然科学馆,让现场观众得以浸入式体验投影效果。展区划分也严格遵循这一主题,分为生物科普主题展示区、虚拟生物教学观模室展示区、印象蝴蝶展示区、穹顶海洋世界展示区、天外来客展示区、增强现实魔镜展示区、橱窗展示区、信息发布系统展示区,八个主题展示,涵盖了激光投影、拼接大屏、信息发布等丰富场景应用展示。

    海洋世界——穹顶展示区

    海洋世界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浪漫的海底隧道、惊险的鲨鱼表演、可爱机灵的海豚,这些海底世界中可爱的动物们在InfoComm展Sonnoc(索诺克)展位上可以一一目睹了。此次,Sonnoc(索诺克)为现场观众打造“海洋世界”,即穹顶展区,用Sonnoc(索诺克)SNP-DSU13K高亮投影机投射出大视角的影像和图像,给观众带来新颖的视觉体验,让观众感觉到强烈的视觉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觉。

    生物科普主题展

    生物科普主题展示区,将主要展示VIS系统,展示设备包括了VIS 2x3拼接、VIS互动服务平台、1x3子系统,围绕生物科普主题,让与会者可以现场体验互动效果;虚拟生物教学观模室,将主要展示3D主动转被动,主要展示设备包括投影机、150寸正金属屏幕等;印象蝴蝶展示区,将主要展示三通道弧幕,主要是展示设备包括了投影机、边缘融合机等;海洋世界主题区,将主要展示穹顶(直径3米),通过精心设计的投影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打造“海底飞越”的效果;天外来客主题曲将主要展示全息投影,让观众体验“飞龙出海”的震撼。

    魔镜和橱窗展区

    增强现实魔镜展示区和橱窗展示区将主要是针对液晶拼接大屏应用进行展示,展示的设备将包括单显55寸产品、传统液晶拼接屏、互动竖屏拼接等。信息发布系统展示区,顾名思义,就是围绕信息发布系统进行展示,通过各类场景的应用,让与会者对信息发布产品进行深入了解。

    想要亲身体验更多Sonnoc(索诺克)显示的绚烂多彩?就来InfoComm2016 sonnoc(索诺克)展位!

    展位号: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P馆PC2-0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