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短焦微型投影机ML750ST售价公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注投影机行业的奥图码,在去年底率先在台湾宣布推出旗下最新款短焦微型投影机ML750ST,但是至今国内还未有相关报道,不过新品也已在中国官方网站上架,想要了解的朋友不妨去查看!而对于价格方面,也是大家作为关心的,今日投影时代网从台湾获得消息,奥图码ML750ST售价为23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为4787元。

奥图码短焦微型投影机ML750ST售价公布

    奥图码微型投影机ML750ST,延续奥图码的优良传统,硬体设计十分扎实有质感,投影镜头特别做成短焦设计,仅需1.7公尺就能投出100寸的画面,亮度也达到700流明。

    内建文件读取功能,透过内建记忆体、Micro SD 卡、USB 随身碟及外接式硬碟,便能直接读取 Word、Excel、PowerPoint 等文件格式,也支援 PDF 档,不需再外接电脑,以其600g的轻量化体积,可以直接放入公事包带著走。搭配奥图码 ZD302 3D 眼镜,还可利用双眼视差效果进行3D 投影,不过需注意它仅支持电脑3D 投影,不支援蓝光3D,稍微有些可惜,因此就应用面来说,ML750ST 会比较偏向于商务人士使用。

    除了遥控器外,机身上也有完整的功能控制键,可针对投影机设定进行调整。

奥图码短焦微型投影机ML750ST售价公布

    虽然体积小,仍囊括了 Micro SD 记忆卡插槽、USB、HDMI/MHL、Universal IO 等接口,相当齐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