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新品H1提前获悉,亮瞎你的X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灵犀

    近期除了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之外,极米科技无屏电视新品发布会成为了投影行业最为关注的焦点,在新品未发布之前业内人士及终端用户均在猜测本次极米科技即将发布的机型外形是否会沿用Z4机型、机器物理分辨率及亮度等主要参数指标。同样,作为行业专业媒体的我们在这之前也对极米即将发布的新品做出了预判(原文链接:极米3月23日无屏电视新品发布机型猜测),而发布会在即,关于极米新品到底如何,本站也基本得到确切消息。

    极米科技将于今日(3月23日)在北京玫瑰里发布的最新无屏电视(智能LED投影仪)型号被定义为H1,机器外形相对前几代产品而言有着不少的改变,尤其在机器厚度方面,相比上代机型Z4极光要厚出整整2倍左右,通过官方宣传视频可以确定极米H1采用了4核1.75GHz处理器、3GB机身运行内存,具有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900ANSI亮度、支持4K视频硬解码,电动对焦功能、光学变焦功能、具有左右30°、上下35°梯形校正功能,上代机型的3D手势识别也如我们预测的一样采用了声控指令控制,内置哈曼卡顿2.1声道专业音响系统。在内容方面,极米H1依旧搭载了芒果TV播控平台,能提供海量在线资源供用户分享。

    关于极米新品H1无屏电视更新更全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站实时最新报道,或可关注极米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http://www.xgimi.com/live.html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