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颠覆便携移动办公 明基LED高亮投影机CH100月底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天,投影时代网从渠道商和明基中国公司出了解到,明基即将于3月底发布全新LED高亮投影机CH100,它是一款针对移动商务会议应用而推,全新外观设计的它,让白领商务人士不在觉得是冰冷的机器,而是一个时尚产品,它的上市或将颠覆当下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市场。

明基CH100

    从此次所透露的产品外观来看,明基CH100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很吻合当下时尚人士的审美观,小巧的机身便于携带和使用,带着它更觉得有范。机身主体的纯白色调搭配着调焦旋钮上一圈绿色饰环,简单中不缺乏美感。高光表面也会减少了尘土和指纹的落下。

明基CH100

    明基LED投影机CH100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90%NTSC超广色域。同时短焦投影上也有着显著提高。对比度为100000:1,2米可投影81英寸的大画面。搭配着1080P的超高分辨率,在清晰程度上有很大提升。光源采用LED环保光源,保证20000小时长久不失色。工作时,只有30dB低音量运转,在使用过程中,噪音问题可以忽略。

明基CH100

    那么明基高亮LED投影机CH100究竟实际表现如何?相信非常期待!而在去年明基所推出的鹰眼微投相信已经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次全新升级而来的新机种,相信整体实力不俗,对于移动会议使用需求的朋友,有了最佳的理想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