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好激光市场 理光在国外再发两款新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理光公司于近日宣布,扩大旗下激光投影机产品线,发布两款新激光工程投影机,它们主要针对大中型会议室、报告厅和礼堂等应用而推,为市场带来领先的激光显示解决方案。

看好激光市场 理光在国外再发两款新激光工程投影机

    据报道称,理光共发布两款新激光工程投影机,型号分别为PJ WXL6280和PJ WUL6280,采用DLP显示技术,至于所采用的技术并没有透露,但相信应该和之前所推出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所采用的技术一样。而由于采用激光光源新技术,机器所使用的最长寿命可超过20000小时,再加上激光光源高稳定,确保机器长时间运行可靠性。

    在此次所报道的新闻中,并没有透露理光两款新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信息,但表示它们均拥有相同的6000流明亮度,且配备了丰富功能。同时,为应对不同场景使用需求,机器还配备了五组可换镜头,其中包含长焦和超短焦镜头,加大了安装灵活性。

    此外,理光还率先透露了PJ WXL6280和PJ WUL6280两款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的售价,分别为9875美元和11875美元。

    点评:2016年将是众多投影厂商力拼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一年,理光如此积极布局激光工程投影机亦是如此,希望通过完善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来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而且从国外价格来看,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竞争力是有的。但至于国内,售价估计要贵的多,能否抗衡已有日系品牌,恐是未知数,毕竟理光在投影机品牌方面拉力还不够,再加上这两年在市场低调的有点过头,渠道商及用户认知度还是有限。再加上,其总代神码更多的是在商教产品线有着丰富经验,在工程投影机市场有点不足,且工程市场还需要有成功案例,方可体现品牌在此领域的实力,要想在国内分得一杯羹不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