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对赛事来临 优派在国外推三款新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7日,据投影时代网从英国获知到,优派于近日宣布推出LightStream™系列最新成员,包含三款新品,型号分别是Pro7827HD、PJD7828HDL和PJD7720HD,它们主要是针对家庭影院用户而推,将会为入门级用户提供更加明亮清晰的大屏幕视听享受体验。

    据优派公司表示,此次所发布的LightStream™系列新成员首次采用六色轮RGBRGB,还搭载了优派SuperColor™技术,大大增强了色彩表现力,达到了Rec.709标准。

    优派欧洲产品经理Joss Kaldenberg说:“优派Pro7827HD、PJD7828HDL和PJD7720HD三款新品,意在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家庭娱乐大屏体验。同时,凭借着先进的色彩技术和音频技术,确保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而且,随着欧洲杯赛事的来临,优派投影机新成员将会为球迷提供最佳的视觉享受。”

    另外,优派所推的三款新品全部是1080P机种,配合色彩技术,提供了更加逼真的画面。在亮度方面,Pro7827HD拥有2200流明亮度,PJD7828HDL和PJD7720HD则拥有相同的3200流明高亮度,用户就算在白天客厅使用时,也能观影到清晰的画面。

    在功能方面,三款新机器也内置了10W扬声器,结合优派独有的SonicExpert™声音增强技术,音效更加直击人心。它们还配备了PortAll™无线技术,且所有机种配置的HDMI接口,还支持MHL功能,与智能移动设备畅连,小屏传大屏变得更加简单。

    此外,优派还公布了三款新品售价,Pro7827HD上市零售价为899美元,PJD7828HDL售价为729美元,PJD7720HD售价为679美元,可以说是很亲民,在同等机种中,极具竞争力。相信不久后,所有机种也将会陆续在国内发布上市,期待国内的售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