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大屏助阵 济宁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化提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7 作者:诗婧

    衣食住行,历来是人们生存的头等大事,而如今,因为房价的不断攀升,更是让“住”成为了头等大事。住房公积金制度,作为一种住房保障制度,自然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从而直接导致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量的迅速攀升。在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已经成为经营者共识的情势下,公积金管理机构的信息化也就成为了刚性需求。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项目需求

    随着市民对住房公积金业务需求量的逐渐增加,各项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新政的发布与实施,为满足职工需求,提高管理中心工作效率,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需要积极进行管理架构的信息化。

    项目构成

    该项目中采用了Voury卓华3×3 55寸 前维护液晶屏,用于各类信息的统一管理,集中显示。

    项目特色

    该项目的一个突出优势就是经济性。项目采用的Voury卓华液晶拼接屏采用了前维护设计,大大降低了安装维护的难度,时间成本、人力成本都相应降低。而且,该款液晶拼接屏采用了DID液晶面板,LED背光源的使用寿命可达6万小时以上,这就确保了拼接墙使用的每片液晶面板在长时间使用后亮度、对比度和色度的一致性并且确保液晶拼接墙的使用寿命超过6万小时,长寿命、稳定性强,有效确保了用户投资利用率的最大化。

    除了经济性之外,精细的画面显示效果也不容忽视。Voury卓华液晶拼接屏的拼缝仅为3.5mm,加之采用了边框补偿技术,有效确保了真实画面的高度还原。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液晶拼接大屏,承担了公告公示、职工意见反馈等信息公示职责,是其直面职工的信息沟通窗口,精细的画面显示效果会带给观众更加舒适的视觉享受,是管理中心人性化服务的具体化展现。

    针对大厅环境的明亮,为了确保画面显示的清晰可见,Voury卓华液晶拼接屏的亮度可达700cd/m2,即使远距离、强光直射下依然能清晰感受到鲜明亮丽的色彩。

    应用效果

    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的构建,对积极落实各项新政,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住房公积金系统为民务实的形象以及提高办事效率起了重要作用,液晶拼接屏系统的落成促进中心的各项工作更为顺利的进行,充分发挥畅通社情民意的沟通桥梁作用,宣传新政促进政策陆续落地实施,各项业务指标取得开门红,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结语:

    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平台建设也在积极推进,作为时下的主流的大屏幕显示终端,液晶拼接屏也因此迎来了应用的高峰期,为从业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不过,由于客户需求各异,能否获得行业用户的认可,还要看企业特色化解决方案的制定。此次,Voury卓华液晶拼接屏系统能够得到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高度认可,正是其专业化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的具体化展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