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免费送吊架 索尼商教投影机VPL-EX250新低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VPL-EX250是一款适用于商务和教育行业的投影机,外观简洁时尚,拥有优秀的投影性能,投影亮度达到3200流明亮度;拥有优秀的防尘效果,能降低维护成本。随着升级型号的上市,索尼VPL-EX250现在价格也变得更加实惠,且在京东购买还免费赠送投影机吊架,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容错过。

免费送吊架 索尼商教投影机VPL-EX250新低价

    索尼VPL-EX250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其能够使每台投影机均可呈现明亮、自然的图像。同时,利用索尼BrightEra技术的先进无机液晶面板与3LCD投影机系统相结合,使得该机提供一流的画质和亮度。

    在性能参数方面,索尼VPL-EX250拥有3300流明高亮度,降低了环境使用需求,即使在明亮的办公会议室里也可投射清晰明亮的画面。同时,具备XGA分辨率和2000:1对比度下,投影效果清晰逼真。

    索尼VPL-EX250投影机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静电过滤网,防尘效果得到大幅提升。且为降低用户使用成本,该机还升级了节能技术,可延长至10000小时的灯泡寿命。

免费送吊架 索尼商教投影机VPL-EX250新低价

    点评:索尼VPL-EX250商教投影机采用了先进的3LCD投影技术和超高压汞灯,具备优秀的投影性能;外观设计没有过多的线条,简约时尚;拥有高效的防尘设计,能保持高效散热,并方便维护。而且随着升级版的上市,该机也迎来了新低价,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