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中国论坛 1.4mm液晶拼接墙国内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佚名

    在于日前举行的2016三星中国论坛上,三星首次在中国展示了全新推出的1.4mm液晶拼接墙产品。据悉,该款拼接墙由UHF-E系列产品拼接而成,边框仅为1.4毫米,而且,为了确保画面显示质量,其嵌入了ACM芯片组对画面进行进一步调整,保证了画面显示的统一性。

    除了1.4mm液晶拼接墙产品外,三星还展示了OHD系列户外数字标牌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具有防水防尘功能,防护等级达到IP56,能够很好的适应严酷多变的户外环境需求,而且,具有2500 nit高亮度和5000:1的对比度,确保了高亮环境下显示内容的清晰可见。为了方便用户管理,该系列产品内容管理平台通过内置的HDBase-T接收器可支持三星智能标牌平台,有效降低内容管理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