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投影机唱响南宁民歌艺术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9日上午,经过5年建设的南宁博物馆正式建成,并首次对公众开放,向市民展示南宁深厚的文化底蕴。

    新建成的南宁博物馆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邕容华桂——古代南宁”、“邕城百年——近现代南宁”两个基本陈列,以及“1929南宁兵变馆”、“红土情韵——卢权智红陶艺术馆”、“大地飞歌——南宁民歌艺术馆”三个专题馆,展示南宁不同时期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藏品、前沿的技术让市民惊叹“开眼界,长知识”。

    其中,“大地飞歌--南宁民歌艺术馆”专题馆中应用了8台竖向安装的松下投影机PT-FDZ675C,8通道COOLUX融合,实现了360°圆柱(8米高)投射和360°人像(8米高)投射,用展演一体的方式展示展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的魅力,让博物馆在单纯的视觉体验空间中增加了听觉的体验,完整传达了民歌的文化信息与内涵。展馆非常重视参观者的参与和体验,在内容与空间融合、文物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结合、展教合一、展演一体等方面有独创性的突破。

松下投影机唱响南宁民歌艺术馆

松下投影机唱响南宁民歌艺术馆

    进入展馆,一个8米高的柱体上不停变换着文字和画面,“大地飞歌”四个大字正是南宁民歌艺术馆的主题。PT-FDZ675C卓越的智能色彩亮度控制技术确保了清晰自然、栩栩如生的影像,在模型表面幻化出一场色彩艳丽、雍容华贵的旗袍盛宴。机身紧凑且低噪音运行,让您在安静得环境中感受南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功能如此强大的松下投影机正是展览展示行业的不二之选。

    参观期间,市民纷纷表示大饱眼福,这对松下投影机的最好肯定。安恒集团打造的大地飞歌——南宁民歌艺术馆为南宁市增添了文化与科技的气息,让这里成为弘扬和发展优秀南宁文化的崭新窗口。安恒集团在展览展示领域已经日渐成熟,在其他领域的应用也在日趋完善。相信未来的安恒会运用松下投影机为更多客户带来更加精彩的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