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涉足出版行业 威创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0 作者:佚名

    3月10日,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 2016 年 3 月 9 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威康文教)的议案》:公司拟与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康轩”)签订《出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共同出资人民币 500 万元设立“南京威康文教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威康文教”或“合资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275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5%,南京康轩拟以知识产权作价出资 225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5%。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主要业务是通过公司和南京康轩的教研实力和市场资源的强强联合,共同整合内容、渠道、资金等资源,逐步构建和积累幼教专家团队,以联合研发与自主研发相结合的形式,打造合资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进而共同开拓国内市场,并基于“研发、销售、服务”一体化运营的商业模式,为幼儿园园所提供教育产品的“一站式”服务,未来 3 年覆盖幼教行业里的 4 万家幼儿园用户,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幼教产品研发及服务支撑基地。

    威创股份表示,合资公司是威创体系实现“千园连锁、万园联盟”的又一重要落地举措。本次合作双方将系统性的进行渠道资源的整合,更迅速的帮助双方开拓更广泛的渠道。尤其是合资公司未来向公办园所体系的延伸将极大地拓宽公司未来覆盖园所的范围,具有战略性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