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MGO坚果P2投影仪京东首发,只送不卖“投”你所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2月24日,JMGO坚果P2投影仪京东全网独家首发,众所期待的新品机型上市只送不卖。对于此次JMGO坚果P2新品首发,京东特别开设了预约付邮试用活动专题页面,在线预约氛围十分火爆,据统计,申请参加JMGO坚果P2试用活动的京东会员已超万人.本次活动凡京东会员皆可免费申请,通过账号绑定手机号码,接收审核通知短信。经审核成功后即可获得等值京券,下单时抵扣商品金额并付邮费获得试用商品。

    试用申请地址:http://try.jd.com/100543.html

    由火乐科技继坚果P1后推出的升级版新品—坚果智能投影仪P2,机身总重 1kg,仅一瓶矿泉水的体积。通过坚果控APP,利用手机就可以对坚果P2进行操控及输入。机器内置电池,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支持续航播放3小时。同时支持蓝牙音响,将蓝牙音箱/智能电视二合一,智能兼容主流手机、笔记本、台式电脑、平板设备等。此外,坚果P2智能便携影院与爱奇艺视频合作,以丰富的视频内容资源,其在线3D影视专区,将为用户带来酷爽体验。

    京东对于JMGO坚果P2新品的全网独家发布,将用户体验放在了第一位。通过付邮试用的活动,让用户提早一步感受到新品操控带来的愉悦。这一活动不仅吸引了一众发烧友的热烈追捧,也得到了京东会员的积极响应和青睐。

    历来“买3C,信京东”都不只是一个口号,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宗旨,京东3C正在加大加深与各大企业及厂商的合作,力求让每一位京东用户都能享受到正品为生活带来的质感。目前JMGO坚果P2在京东免费试用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加入试用队列中来吧,开启你的精彩生活方式从JMGO坚果P2新品试用开始。

 标签:JMGO坚果P2投影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