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灯光音响展爆点:小鸟科技引领可视化协作潮流

液晶拼接也可以“0”mm拼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2月29日至3月3日,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举行,国际专业视听领域,知名信号处理专家小鸟科技应邀参加,为了让现场的客户体验到小鸟科技的探索与创新精神,会上,小鸟科技历经一年时间研发的两款新产品(DMIS跨平台/跨地域的可视化集中管控系统、LCDPro无缝液晶拼接屏)首次亮相,现场人气爆棚,让与会者充分体验到可视化协作的魅力,成为16年专业视听领域可视化协作的首款新品。

引领可视化协作潮流,小鸟科技添彩广州灯光音响展

小鸟科技展位

    DMIS(可视化交互式管理系统)

    小鸟科技自成立起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团队经过不断的探索与研发,6年来陆续推出了多屏幕拼接器、混合矩阵、边缘融合器、创意拼接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交通、政府、教育、电力、能源、传媒等领域。2016年,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产品种类以及应用场景逐渐趋于复杂化,使得市场上对集中管控平台的需求相应增加,小鸟科技的DMIS(可视化交互式管理系统)便在此时应运而生。

引领可视化协作潮流,小鸟科技添彩广州灯光音响展

DIMS系统现场展示

    据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投影时代记者,DMIS(可视化交互式管理系统)是一套跨平台、跨地域的可视化集中管控系统,能够实现庞大且精密的操作控制,包含视频处理、音频处理、控制管理和媒体协作等多个功能模块,通过嵌入式或云架构的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全系统的可视化管理和控制手段,可以很好地满足指挥控制室、应急调度中心及大型会议室的应用需求。

    同时考虑到市场应用日益大众化的趋势,小鸟科技DMIS系统虽然功能丰富,但是操作却更加简单,其采用的使用和管理分离设计,彻底解决了传统应用中使用复杂,多系统运维困难的问题。

引领可视化协作潮流,小鸟科技添彩广州灯光音响展

DIMS系统现场展示

    LCDPro无缝液晶拼接屏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液晶拼接产品都有着“致命”短板——拼缝过大,严重阻碍应用市场的拓展,为了缩小拼缝,从业企业一直在进行着不断的努力,小鸟科技也不例外。本届广州展上小鸟科技推出的无缝液晶拼接技术就是研究成功的典型代表,其在传统液晶拼接屏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改良,不仅实现了无缝显示,更确保了显示画面的亮丽清晰,无论是用于景观展示、数字显示静态画面显示,还是用于监控、视频演示等动态画面显示,都能达到良好的应用效果。

引领可视化协作潮流,小鸟科技添彩广州灯光音响展

LCDPro无缝液晶拼接屏放大效果

    实现无缝的方法是什么呢?小鸟科技向记者介绍说,LCDPro无缝液晶拼接屏采用的拼接缝原理是在液晶屏的物理边框上镶嵌小间距LED灯,而LED灯的显示内容便是拼接图像在此位置的像素,LED本身就是像素点,使用中,LED发光的像素点既遮挡了视觉上的黑色,还保证了显示画面的连续,不会有撕裂感。而且,其结构是通过复杂的信号处理将输入的视频信号分解成两路,分别驱动LCDPanel和小间距LED灯,让拼接屏保持图像连续,整屏无黑边。

    当前的大屏幕显示领域,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功能越来越复杂,系统架构自然也越来越庞大,而且,要注重于周边系统的互联互通,在这种情况下,系统整体的集中管控、便捷管理就成为了确保使用效率的关键所在。此次展会,小鸟科技迎合可视化协作、集中控制、互联互通的主题,展示了集系统管控、前端显示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正好了契合了这一行业应用需求,是自身强大综合服务能力的具体展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