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家族战术:发布触控投影机等概念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的 MWC 上各家厂商不约而同的以家族方式应战,索尼也带了全新的 Smart 家族一起现身,这回亮相的成员分别有 Ear 无线耳机、EYE 广角相机、Projector 触控投影机和 Agent 语音助理。

索尼家族战术:发布触控投影机等概念产品

    其中,索尼同步发表的三款概念产品分别是Xperia EYE、Xperia Projector 和 Xperia Agent。而Xperia EYE为穿戴式的广角相机,可挂在衣服或脖子上,内建 360 度的环景镜头,可自动或手动拍摄画面,不过详细的规格官方目前尚未提供。

索尼家族战术:发布触控投影机等概念产品

    另一个最具前瞻性的是Xperia Projector,它是一款可互动的短焦投影机,投影在任何的墙面上后就可以像智慧型手机般触控、语音或首饰操作;Xperia Agent 则是个人助理,可用在管理家中电器,或是提供生活资讯、通话及通讯,和 Xperia Ear 一样结合了索尼语音技术,可回应多种指令,并内建相机和投影功能,可在平坦桌面上投影内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