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投影机2015 Q4在欧洲位居DLP市场前三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DLP投影机专业品牌奥图码在2月9日至2月12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展览中,展出一系列全新高端工程应用的投影机与完整解决方案,以及世界第一款DLP 4K UHD家庭影院投影机,现场以崭新的观点并跳脱传统框架,给予一次满足系统应用整合之需求,同时也要向市场证明奥图码在投影领域高价值的创造力,参观者可在展览馆实机体验投影应用的无限可能。

奥图码投影机2015 Q4在欧洲位居DLP市场前三大

    在投影技术应用累积多年经验的奥图码,致力于全方位投影产品线的开发,以满足各领域用户的多元需求。在本次欧洲最重要的专业视听大展ISE中,奥图码展出一系列超高流明度的高端工程机来对应中高阶应用市场,其中包括解析度高达WUXGA〈1,920 x 1,200〉、亮度达12,000流明的高阶双灯工程机WU1500,以及亮度达6,000流明、采用纯雷射光源技术的ZU650;还有主攻教育市场、互动教学应用领域的超短焦投影机ZU300UW、EH320UST等,同样也可被广泛地应用在商业应用、文创艺术、大型专案投影等。

    更值的一提的是,在继美国CES展之后,首度在欧洲市场公开展示的4K UHD家庭影院投影机。此款不仅是世界上首部采用DLP单片式DMD晶片的家用机种,更是全球第一台搭载Philips高流明密度投影科技〈HLD LED〉的4K投影机。HLD LED光源投影技术结合4K UHD超高解析度,将为居家影院带来全然不同的惊人视觉感受,亦也非常适用于需要超高解析度的特殊展演应用,预计这台4K投影机于今年第四季正式发表上市。

    奥图码科技表示,奥图码在集团的技术实力奥援之下持续引领市场,在海内外市场皆有杰出的市占表现。根据FutureSource市调机构最新的报告显示,2015年第四季奥图码在欧洲整体销售量较去年同期成长近14%,市占率突破20.52%创新高,位居DLP投影机市场前三大;且在主要市场英国、西班牙、法国的市占率分别以37.99%、46.46%与22.47%,抢下DLP投影机市场销售榜一、二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