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哈曼卡顿水晶音响 明基i701 JD智能无屏电视京东持续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屏影院已成为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梦想,而组建它也变得更加简便,且不再是奢侈品。作为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的明基,在去年携手京东共同发布了首款i701 JD智能无屏电视,更是为国内用户带来了福音。现如今在京东售价也仅为7818元,且随机还搭配哈曼卡顿SoundSticks III 3代 水晶音响,不可谓一步到位,无需再单独购置音响设备,想要入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配哈曼卡顿水晶音响 明基i701 JD智能无屏电视京东持续热卖

    明基i701JD智能无屏电视内置DLP数字引擎,搭配6倍速6段式黄金色轮与纯玻璃光学镜头,无论是透光性还是解像力都远非其他普通产品可比,高达2200流明实测亮度、并通过明基独家极致色彩技术对画面进行更加专业细致的色彩调校,让画质更臻鲜活自然,绝对经得起任何专业眼光的挑剔。仅需2.5米距离,就能打造出百寸以上的超大画面,足不出户也可享IMAX级震撼观看体验。

    为了让用户得以尊享更为便捷的家庭数字化娱乐生活,明基i701JD通过搭载强大的硬件配置与智能操作系统,经内建的WIFI无线模块实时联网,无需借助其他PC任何设备,就可轻松观看海量正版影音、畅玩3D游戏、乐享丰富多媒体教学资源!不仅如此,明基i701JD还特设MHL接口和支持多种USB设备直插直读两大功能设定,让视频/图片的分享变得更加简单。

    凭借着领先世界的工业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造工艺,明基i701JD采用与跑车进风孔如出一辙的蜂巢状散热孔创新设计,经实测完全可以满足当前专业投影仪对散热苛刻要求,不仅不影响投影光路,保证画面稳定性,更有利于延长投影仪使用寿命,大厂科技实力可见一斑。 

    由明基联合京东共同打造的i701JD智能无屏电视,将为家庭数字娱乐开启一个大有看头的无屏时代!虽然价格略有浮动,但是赠送哈曼卡顿SoundSticks III 3代 水晶音响也是非常超值的,不用再犹豫了,可以下手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