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光源成发力点 奥图码也推LED 4K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月初在美国举行的CES展上,作为专注于投影机品牌的奥图码率先展示了旗下首款4K DLP民用投影机,成为了一大热点,第一次真正面向公众展示4K魅力所在。而在刚刚结束的ISE展上,奥图码除继续展示灯泡光源民用DLP 4K投影机之外,还展示新一款LED光源DLP 4K投影机。

新光源成发力点 奥图码也推LED 4K投影机

    但由于是展示的是样机,奥图码在现场并未透露相关LED光源DLP 4K投影机规格,但其所采用的LED光源与明基在ISE展上所推出的LED光源4K机种一样,采用LED RGB HLD (High Lumen Density)光源,已达到更加高的流明度。

    而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奥图码此次所展示的新4K民用投影机将于今年夏天会正式推出,关于产品信息,也会及时与奥图码公司沟通并宣布出来。想要及时了解相关的朋友,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