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股份:拟4200万收购艾乐教育部分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8 作者:佚名

    2月17日,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威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学教育”)拟通过以4200万元受让老股东股份以及增资1800万元的方式,合计取得广州艾乐教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乐教育”)33.71%的股份。

    威创方面表示,本次合作是威创扩大幼儿园数量,打造全国最大的幼儿园入口,实现“千园连锁、万园联盟”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艾乐教育将致力于登陆新三板并实现做市,若成功,威创体系将形成“A股上市公司+新三板做市”的多层次的资本运作格局。

    同时,威创股份还宣布,威学教育还将与启迪教育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教育”)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北京启迪威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威创”),其中威学教育出资8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