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年第一眼 巴可炫亮“科技范”猴年春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形式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每年春晚形势愈加多样化,今年央视猴年春晚呈现出科技感十足(500机器人配舞,29架无人机登陆)的一大特色;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将室内舞台延伸到了户外,西安分会场将其场地设在当地享负盛名的鼓城墙(南门),成为此次春晚四个分会场中最重头、面积最大的一个城市分会场。

    其中,由黄豆豆率百人表演的《盛世鼓舞》,展现出了彪悍西北风!该节目通过利用投影机在户外活动具备的独特优势,26000流明的巴可HDF W26将万马奔腾和中华古汉字投射在西安古城墙上,历史悠久的古建筑与现代化科技展示出完美的视觉冲击力。

    投影机在户外大型活动几乎可以不受场地、角度、投射介质形状的限制,随时产生各种大小和形状的画面,能够很好地体现舞美的创意设计。而现今,26000流明的投影已经成为行业标准,被广泛用于各种大型场馆或现场活动,比如: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015年上海新年5D灯光秀,以及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而今年也是巴可连续第12年为央视春晚节目提供幕后支持。

    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2015年上海新年5D灯光秀

    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巴可HDF-W26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