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将全球附赠SMART互动教学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教育工作者而言,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同时获得全球领先的互动教学软件和显示设备。全球领先的投影机制造商——爱普生,联合全球领导型互动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 Technologies Inc.(NASDAQ:SMT) (TSX:SMA)今天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声明爱普生互动教育投影机将在全球范围内附赠SMART Notebook互动教学软件。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加上 SMART Notebook 软件的支持,让用户可以实现有效的互动教学。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与爱普生的长期合作关系扩大到全球范围,”SMART Technologies的解决方案总裁 Greg Estell 说道,“SMART Notebook 使教育工作者可以轻松地创建引人入胜的互动学习体验,并让教师和学生在互动学习过程中都感到轻松自如,而且现在他们可以在任何一台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上实现这一目标。”

    “教育工作者正在寻找理想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更加高效地进行教学演示,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并提升其学习成效,”爱普生(美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Keith Kratzberg 说道,“我们这次合作关系的建立,恰好为教师们创建有吸引力、影响力且充满乐趣的课堂,通过结合这些先进的互动教学技术,实时响应学习者的多样需求。我们通过提供这些优秀的互动教学技术等,可以有效地满足用户们的实际需求。”

    自 2013 年,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就开始在全球特定市场附赠SMART Notebook 软件,而新的合作协议在两家公司已建立的软件合作关系基础上,允许爱普生将 SMART Notebook 软件(包括第一年的 SMART Notebook Advantage 订购服务)附赠到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中。SMART Notebook Advantage 订购服务允许顾客在第一年实时升级软件至新版本,以及获得 SMART Notebook 的技术支持和解锁高级功能。

    这一双赢的结合,使全球教育工作者可以感受到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和SMART Notebook互动教学软件,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吸引力和互动式的学习体验。此外,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系列产品都经过SMART的测试和完整授权,可以直接与 SMART Notebook 一同使用,且 SMART Notebook 完全支持此系列投影机的互动功能,比如双笔书写和手指触控等功能。爱普生和 SMART 都将为客户提供其各自产品的支持和培训,让教育工作者可以轻松自如地将更多互动教学方案带入到课堂以及其他教学场所中。 

    销售范围

    2015年11月,爱普生在北美地区开始了教育互动投影机附赠SMART Notebook软件的活动。今天,2016年2月1日起,中国地区也开始了教育互动投影机四款机型(CB-595Wi、CB-585Wi、CB-575Wi、CB-536Wi)附赠SMART Notebook软件的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