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与智慧教育行业2015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希沃荣膺“最具价值品牌”大奖,当选商显促进会首届理事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希沃荣膺“最具价值品牌”大奖,当选商显促进会首届理事单位

 希沃荣膺“最具价值品牌”大奖,当选商显促进会首届理事单位

    2015年年底,第七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在深圳福田举办,此前备受业界关注的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也在此同步正式挂牌运营。希沃作为交互式白板领域的行业翘楚,不仅在盛会中一举荣获“最具价值品牌”大奖,还当选为商用促进会的首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为促进行业高速蓬勃发展、规范市场竞争秩序而共同努力。

    在为期17天的公开在线投票评选里,希沃凭借稳健的市场发展速度和日益彰显的品牌影响力,在由政府代表、协会代表、学者代表、媒体代表、终端用户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企业的成长速度、商业模式、销售规模、社会价值、成立时间、公众形象和行业口碑等7个维度中均表现强劲,在交互式白板领域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会上最具价值品牌大奖。

    经由十余年的成长,中国商用显示产业正在以高速蓬勃发展的态势一路高歌猛进,市场前景尤为可观。但目前入行门槛低,竞争日趋激烈,且个性化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多,如何规避恶性竞争、整合现有资源、促进行业标准和企业之间学习平台的建立,成为行业发展不可回避的重点,这也是行业协会亟待建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所在。

    希沃作为全国首个经民政局审批的商显行业协会——商显促进会作的首届理事会成员之一,深感其责任重大。作为力图走在行业前列的企业,希沃多年来一直潜心于提升产品技术、沉淀企业文化和优化用户体验,在摸索自身发展和促进行业进步上逐步有了新的见解和积累,也将不断兑现自己“与全行业分享技术专利”的豪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