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色中国年,就要风情万种,人人称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到新年,家家户户都开始买对联贴窗纸,一派红红火火,营造新年的气氛。对于有生活品味追求的人,这点儿年味是远远不够的。小奥要教大家,耳目一新布置一个喜气温馨的家,让沙发、电视墙、花草、客厅、卧室都喜气洋洋,欢欢喜喜过大年。

    色彩提升节日感

    节日气氛不浓重的主要原因都集中在色彩。人们靠视觉接收的信息占全部感知接收比例的80%多,而合理的利用色彩绝对是一项简洁又出效果方式。红色是彰显热闹的最好色彩,喜庆的基调就会无声无色地凸显出来。平时看着单调冰冷的家居都大胆用上红色系吧。桌布、纸巾盒、餐垫、沙发靠垫,节日的气氛被这些红色映衬得格外热闹。

    软装大变样

    新年要穿新衣服,屋子也要穿上新衣服,看惯了一沉不变的背景墙,墙贴能够瞬间使你的家风格大变。无论电视墙、沙发墙还是卧室背景,都能按你的喜好方便灵活的装饰,改变平日里追求简洁清爽的墙壁的感觉,增添活力和动感,最重要的是还能迅速的提升节日气氛!赶紧去多预备几套方案吧!

    植物鲜花 充满生机

    鲜花植物能让家在节日里显得生机勃勃,意气盎然。看到这些花花草草,就能放下工作中的忙碌疲惫,回归节假日的悠闲惬意。腊梅、迎春、君子兰都是平时大家喜欢的节日植物。仙客来是有名的迎宾盆花,被赋予吉祥、祝福等含义,而且充满节日喜庆。

    智能激光电视 娱乐中枢

    节日是团聚的时刻,一台投影机可谓客厅娱乐中枢,开启全家节日欢乐。激光电视无须布线,大家来拜年的时刻放到桌上即可,一起共享影音娱乐。100寸的超薄屏幕,正适合全家围桌共享。内搭阿里云智能系统,舅舅小姨表姐表弟来挑战,游戏玩不停。激光电视拥有更加丰富色彩,犒劳自己一份新年大礼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