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个季度“八进六” 鸿合投影紧握激光升级先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鸿合科技旗下HiteVision投影机继续冲击中国投影市场。日前,业界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前景咨询最新一份《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经过第三季度的发展,鸿合科技整体投影机市场销量正式跻身行业前六,仅次于爱普生、明基、NEC、日立和索尼,创下中国本土品牌在投影机领域的最高排名。

一个季度“八进六”,鸿合投影紧握激光升级先机

    (数据来源:前景咨询《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分析报告》)

    而在今年二季度,鸿合科技整体投影市场销量占比已经正式跃居行业八强。仅仅一个季度的时间,鸿合就连甩松下、丽讯两大行业强手,并以领先第七名弘基投影机近4000台的销量,稳步迈入行业一线阵营。与此同时,由鸿合科技代理的NEC投影机,也刷新了行业排名,首次完成了冲进行业前三的目标。

    占据行业半壁江山,紧握激光投影发展先机

    鸿合整体投影的跳跃式发展,一方面得益于其在中国教育领域的成功,经过26年的深入耕耘,鸿合积累了丰厚的教育市场发展经验,并形成了强大的渠道实力,特别是长期积累下来的教育用户口碑,以及构建出来的全产业链模式,一站式满足学校发展教育信息化的需求。

一个季度“八进六”,鸿合投影紧握激光升级先机

    另一方面,是对激光投影机这一行业新“风口”的牢牢把握,全面占据行业发展的先机。据了解,鸿合在国内率先把激光投影机引入教育市场,2014年鸿合推出的全球首款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正式吹响了鸿合HiteVision牌激光投影机进军教育市场的号角。

    奥维云网(AVC)近期最新一份研究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激光投影机整体销量就突破5万台,相比二季度大涨120%,实现了翻番。其中,教育市场销量占比达到80%以上,实现4万台销量。而在教育市场中,鸿合拿下创纪录的2.5万台销量,不仅占比教育市场六成以上份额,更是牢牢占据整体激光投影市场销量的半壁江山。

    激光投影市场翻番,鸿合或跻身投影行业五强

    传统观念认为只要大公司不做,这个产品就不一定好,这个已经是过时的概念。”投影之窗总经理唐海龙此前表示,“现在我觉得像鸿合做激光投影机,能够这么‘快准狠’,是他真正深扎到了这个行业里,而且不畏惧改变,这是他形成主导优势的一个很大原因。”

一个季度“八进六”,鸿合投影紧握激光升级先机

    把握住激光投影市场的发展机遇,无疑是导致鸿合整体投影飞速增长最关键因素,“现在激光在教育市场里面只占了7%、8%,还比较小,如果激光这个投影被教育市场接受的速度很快,比如成长到30%,鸿合还保有这样的占有率的话,那鸿合整体投影的体量肯定进前五。”唐海龙说。

    目前,激光投影机已经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同时经历了2016年的全面爆发,相信在接下来的2017年,这一市场还将继续保持销量翻番的高增长。而一直保持观望姿态的海外投影大牌也有望加入到激光投影的竞争行列,与鸿合一起做大激光投影市场的蛋糕,未来随着这一市场的进一步扩大,鸿合整体投影也将继续冲击行业格局,或再一次刷新行业排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