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蝉联获奖!索诺克再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3 作者:佚名

    喜讯!由《投影时代网》主办的2016年度大屏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索诺克再度拔得头筹,荣膺投影显示类别“优秀品牌”奖。自2013年东方久瑞在美国创立Sonnoc(索诺克)品牌以来,短短的3年多的时间里这已经是索诺克第二度获此殊荣。这意味索诺克品牌产品在短期内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也体现了Sonnoc(索诺克)品牌的专注于高端工程投影机的雄厚实力。

蝉联获奖!索诺克再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奖”

    在投影机行业,Sonnoc(索诺克)一直专注工程投影领域产品,其全系列工程投影机从4200流明到13000流明的亮度,从XGA分辨率到WXGA再到WUXGA都具备,基本覆盖了工程投影各行业的应用。截止目前,Sonnoc(索诺克)品牌高端工程投影机推出二十余款产品,不论是尖端技术的应用还是产品线建设上,都体现了其专注与高端工程投影机的雄厚研发生产实力。

    如其推出的Sonnoc(索诺克)的激光工程投影机,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且内置了独有的恒定亮度模式,使用户在很长的时间内能够获得稳定的亮度,不再为亮度快速衰减而担忧。对于当下激光光源,一些用户还存在着安全疑问。Sonnoc(索诺克)激光工程投影机所使用的激光光源波长为440-455nm,最大输出:60mW,是一类激光产品,风险组别为2是无害的,用户可以放心安全使用。

    在工程投影机领域,多年来一直被国际知名品牌所垄断,Sonnoc(索诺克)用其产品实力阐释了品牌的创新性与领先性。在产品上,Sonnoc(索诺克)除了把细节做的更到位,更能贴近用户的使用需求外,还积极拓展投影机及其周边配套产品线,为中国高端工程显示市场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及完整解决方案。

    凭借世界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及对中国投影市场的深刻理解,Sonnoc(索诺克)成功取得了一系列解决方案项目,如广州大学培训室样板间工程、湖北公安系统工程、某空军学院工程、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信息化教学项目等,可谓在中国开启了投影市场的新高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