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讯息】这样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跨时三个多月的“史诗巨作”终将画上圆满句号,89.6平的高规格,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标准?!不卖关子,小编所说的巨作就是人大附中新校区多功能报告厅。

【案例讯息】这样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标准?【案例讯息】这样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标准?

    其实,在教育行业同辉信息已摸爬滚打数年,人大附中新校区项目也只是我们作品中的沧海一粟。从刚进入教育行业的新军,到行业屈指可数的领军人物,从硬件产品到解决方案,同辉信息洞悉市场的变化而不断成长与蜕变。

    在多媒体教学进入信息时代之后,学校对软硬件系统的投入愈加强烈,同时文化建设也提升至重要高度。此次为人大附中新校区改造的多功能报告厅可容纳近800人,以学校典礼、大型会议、校内外学术报告及各类学生团体活动为主,如此大规格对舞台显示效果等功能要求颇高。同辉信息提供的LED显示系统、移动录播系统、舞台灯光系统、舞台机械系统等一整套音视频解决方案,为校园活动打造唯美绚丽的舞台效果。特别是89.6平超大面积的LED震撼显示搭配多变的舞台灯光,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满足学校各类大型文化活动建设,彰显高端大气之风。该项目亦成为现代化多功能报告厅的典范之作。

【案例讯息】这样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标准?【案例讯息】这样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标准?

    时至今日,同辉信息具备专业的解决方案能力与集成整合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校园多媒体发布解决方案、多媒体会议解决方案、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安防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等等,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传统教学模式俨然已经被改变,特别是互联网+、VR/AR的融入,更是将教学体系带入了全新的视界,同辉信息也加大了沉浸式教学、虚拟互动的研发投入,将提升教学效率,共享资源为己任,积极创新内容,在教育信息化大潮中奋勇前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