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新4K家用投影机外观可能长这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5 作者:linbin

    今年总于盼到了德州仪器推出针对民用机种所推出的4K显示芯片,DLP阵营也纷纷与今年开始发力4K家用投影机市场。但正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至今在国内正式宣布发布的只有明基一家,其余DLP阵营投影厂商虽早已说推,然并未见身影。近日,笔者获知奥图码即将推出旗下首款民用4K家用投影机新品,外观也有了全新改变。

奥图码新4K家用投影机外观可能长这样

    据笔者了解,奥图码此次所发布的4K家用投影机新品,所采用的技术应该与明基今年在国内的发布4K家用投影机相同,搭载同一款德州仪器出品的0.67寸DMD显示芯片,微镜数量约为415万,采用位移显示(415乘以2)恰好可以达到4K真实解析度(约830万像素),这也是现在的一个猜测,是否如此,还需要等奥图码官方给出准确答案。

    不过,从此次奥图码中国工作人员所公布的新款4K家用投影机外观照片来看,则与之前所发布的4K家用投影机外观有了很大的差别。首次公布的外观体积看着更像工程机种模型,体积偏魁梧。而最新公布的照片来看,奥图码4K家用投影机外观则有了明显改变,体积有了明显缩减,变得更为时尚小巧,但镜头依旧设计在中间位置,便于安装调节。

    而由于奥图码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太多相关4K家用投影机新品消息,所以也无法给到更多的信息。但好消息的是,久等的奥图码新4K家用投影机终于要和国内消费者见面了,至于画质如何?就等揭晓那一刻见分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