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派电子打造广州地铁LED大屏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佚名

    广州地铁公司总部位于万胜广场,2016年11月20日与触派电子又进行深度合作。指挥室会议室等等的大屏显示、投影显示、监控显示,一整套系统:硬件软件施工都是由触派电子负责。触派电子和广州地铁公司合作有三年之久,触摸大屏显示工程项目也陆陆续续在做。

    广州地铁公司前台的LED大屏拼接应用触派电子的P2.5 LED小间距屏,总共有16方。触派电子生产的LED显示屏显示效果上相当一个巨型播放器,具有优质的文字、简单图片播放功能。我们的P2.5LED显示屏能为广州地铁公司增添风采,能提升知名度。显示屏工程是具有高性能、高回报的形象工程,是国家重视的节能、环保工程。

广州地铁P2.5LED

    同时广州地铁还应用到触派电子的98寸触摸一体机,84寸触摸一体机,监控显示器、三通道的融合投影。

    在一年又一年,触派电子大大小小做了无数个政务单位的触摸大屏显示项目,比如区政府、公安局、水利局、银行、消防局、武警部队等等,而且得到众多政务机关单位的高度好评。

    触摸大屏,中国触派。用最专业的技术最好的产品最快的施工服务好广大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